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

2008-08-13 03:43 阅读(?)评论(0)

   可能是天气干燥的问题,有些决定了无数次事情到现在还是无法释怀。

   看了一部电影,追风筝的人。一部所谓背叛与救赎的电影,在我看来更像是一部关于选择的电影。男主角自始至终都在选择。或许是我的价值观有问题,我尊重每个人的选择,包括男主角艾米。童年的艾米在面对问题选择的方式总是懦弱的离开。虽然故事结尾依然是个充满温情的励志式结局。抛去所有的纠缠其中的那些浓郁的感情,它依然是艾米的一种选择。

   每个人都有自己决定人生权利。可悲的是有些时候你无力去选择自己该去做些什么。关于一些事情,我们无从决定。只有坦然受之。今天晚餐炖鱼汤,于是动手清理素材。开膛破肚感觉依然让自己觉得有些难堪。它们应该也不想让自己成为所谓高等动物的晚餐然后转变为一种肮脏的排泄物重归自然。想想到自己也是如此。无力反抗命运的抉择。阖起双眼,阒然无言

   于是更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洗干净自己的双手,挡在眼前,我学会了接受整个世界。

 

   ——风筝亦如浮萍漂泊,我无力选择,但希望它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08-08-13 04:0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